法国留学与打工的开始



我又再偷偷的看它。每一次的对望,心里是从满期待。
“接近一点了吗?”心里突然在平淡中掀起小波浪。
“怎么还是中午?”而波浪每次都在撞击大块的石头后恢复平静。
办公室确实像四面大石头。我被其包围,做时间的奴隶。
就这样吗?要这样子下去多久?
长久被生活牵着走后,心里开始自我怀疑。
时间变得很长,思绪也就考试不安分的乱想。
想到了以前那个对世界有着无比想象的我,想到了以前在探险的自己。
那时候的我,觉得任何事情,只要勇敢去做,不会有太大困难的。从没有肯定的住宿到交上了可贵的朋友。从美国的西部一路到东部,我收集了许多经验,身上被阳光改变成古铜色。
而现在,我的皮肤很白皙,早上9点到6点半,再加班,当我步出办公室时,已是天黑了。
在大石的日子里,我想通了,我想再次的搭上远途。
我是个被思绪控制的人。有点子的时候,总会去查看有没有实行的可能性。
一离开大石后,我回到家里,就会搜寻质料。
法国!法国吧!
想学法语也很久了,可是就是学得没心没力的。这下子把自己丢到只讲法语的法国,看一下机子会不会被逼成当了个法国人去。
我查了签证的条件,再亲自写电邮给法国大师使馆。
知道的质询越来越多了。心离法国也越来越近了。
于是,我开始自己的探险旅程去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