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羊儿在呼唤我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今年的124号,我在法国的房间里悠悠闲地想着未来。法国的签证快到期了,我必须要想想接下来的计划。明天在某个地方即将开放着给旅人一个即可以工作又游玩的机会。那是纽西兰打工度假签证的开放申请的一天。
         在外面‘漂流’ 太久了,目前也不想稳定下来,所以不如就业申请这签证看看。反正得不到的话,也不会怎么地难过。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。
好,那先睡觉吧。把眼睛关上后,我开始想想签证的申请流程。等一下,纽西兰的时间比这里快一些,那那里现在不就是25号了?!那我不就该准备上网去争取名额了?
         我就是粗心的旅人。想通后,我赶紧从床上跳起来,把电脑打开,到纽西兰的immigration 网站去。幸好签证开放的时间还没到,所以我可以再阅读一下申请的流程。这东西在网上可以轻易找到。毕竟纽西兰打工度假在马来西亚是很盛行的。
         没多久,我就开始在immigration的网站一直按重刷一直到看到‘registration open’为止。当看到这期待的字眼出现后,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竟让加速了。明明说好别下太大的期望的以免失望大。不管怎么想,原来我是紧张的,质料一页一页地填好后,终于到最后一页了……
       到了最后一页后,页面突然就变得缓慢了,听说只要页面显示付款成功就代表申请通过了。这页面也一直转太久了吧!心跳也是随着加速的。
突然一行盼望的字眼出现在眼前:付款成功了。我的签证通过了?我的签证通过了!这………….是不是代表我即将去纽西兰了?本来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的,结果就这么幸运得到了又可以打工又可以游玩的签证。
     缘分吧!我总是爱这样解释的。我往向窗外的景色。那时候的法国是冬季。外面是一片寒冷,是时候离开了,到世界的南方去……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